认证卖家证明

认证卖家证明
JBTALKS认证卖家

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ICE GIRL神奇红枣泥万能面膜 50g

Attached Image

特别说明:此面膜部分买家使用会有轻微刺痛感,不必紧张,是面膜功效发挥的正常现象,就象贝佳斯的绿泥使用时也会有刺痛感,面膜主动寻找需要修复的肌肤部位,哪里皮肤状态不好就痛哪里.这款面膜能够彻底清除“肌肤垃圾”:帮助肌肤排除深层污垢、杂质、毒素,疏通细胞通道.另外由于红枣泥的泥质非常细腻,用后要多洗几遍才不会象红脸关公哦,哈哈~
真的比海洋拉娜好? 這款賣到缺貨的白里透红红枣泥.一上架就被疯抢一空的面膜.台湾众名模,美容界资深人士,演艺界力捧的平价东东......真有这么好么?
彻底解决各种肌肤问题!
日 本每日郵報報導,一些爱美女士网上大力推薦這種面膜,使它一夕爆紅。 一位女士在上寫道:「我不記得我為何用它來贴脸,但我的老天,它實在太神奇了。我已連續用了兩周,我的皮膚現在光滑無比,回到了青春期之前。」她寫道: 「我的皮膚水嫩年輕,效果比我擦過的昂貴保養品還好,包括海洋拉娜面霜。」 另一位媽媽說:「我每天贴一次次,又回到18歲。」第三位說:「我的皮膚變得緊實光滑。」

品名:ICE GIRL神奇白里透红红枣泥面膜
容量:50G
·无论是内服还是外用,红枣对皮肤来说都是一种最好的天然滋补品.同时也是很好的美容品.
红枣具有补血养气.红枣萃取物中含有丰富的多糖类物质、维他命C及铁元素,具有补血养气,
滋颜润颜.抗衰老.滋养美白肌肤等主要功效.红枣元素能促进体内血液循环.激活细胞.加速新陈代谢.
有效排除黑色素.淡化色斑,暗疮.丰富的维生素及美白因子.能让暗黄的肌肤快速美白.
有效抵抗各种皱纹.防止衰老.补充营养及水份.常使用能让肌肤红润光滑.充满弹性
这款面膜能够彻底清除“肌肤垃圾”:帮助肌肤排除深层污垢、杂质、毒素、化妆品残留物及
滞留在肌肤内的细胞代谢废物,疏通细胞通道,加倍提高肌肤吸收养份的能力,
令面膜中的有效成份发挥最大功效。
来自燕窝精华中的天然胶原蛋白、氨基酸及表皮修复因子EGF,能有效活化肌肤细胞,
强化表皮组织,增加肌肤弹性,抚平幼纹和皱纹,令肌肤产生柔软嫩滑、水凝无痕的突破性美肌效果。

【使用方法】
取适量涂抹于面部,(避开眼部与唇部),面膜厚度应达到2-3毫米,以使肌肤与空气完全隔离。
约15-2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即可.每天坚持使用,效果更佳,是一款可以每天使用的面膜.

【主要成份】
红枣萃取精华,燕窝,五元胜肽,玻尿酸,蚕丝蛋白等.

RM28


没有评论: